close

   

🏠陸角Omurice  

💙店家情報

☀️在哪兒: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近捷運六張犁站)

☀️聯絡他:02-8732-5911

☀️幾點開:11:30 – 14:00 17:30 – 21:00

 又是一篇新店快報,整個IG就快被這雙色漩渦給佔領了,7/4那天去剛好也是新菜單-綠咖喱登場,最近對綠咖喱特別迷戀的我,真是難以抉擇啊😩

 

🔨外觀🔨

 

陸角位於巷弄間的巷弄間,佐藤咖哩旁邊(他們是同個老闆所以點很臨近不要走錯了喔),要不是有抖大的招牌真的有點給他難以辨認。

  

 

一早沒吃早餐就是為了吃它,飢腸轆轆的我們終於排到了第一位🉐

 

 

外面也有菜單可以先看看。

 

🔨裝潢🔨 


 

玻璃的牆面讓光線透入拍起照來也會特別自然,雖然陽光比空調強勁讓人有點受不了😅💦

 

📋菜單

你沒看錯主食只有三樣,而其中一樣綠咖喱是當天才推出的新產品,外帶會比內用價格便宜一點,內用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喔!餐點加點飲料也會有折扣實在是划算啦!(阿桑心態跑出來了)

 

🍴餐點們

楚楚動人的蛋包飯上桌囉😋

 

❤️紅茶單點$60/搭配主食$30

💛推薦程度:🐷🐷🐷

💚不專業評語:高腳杯不是裝紅酒,不禁讓人懷疑這是怎樣的搭配呢?稍微普通,是喝得出茶香的紅茶。

 

❤️鮮奶茶單點$90/搭配主食$50

💛推薦程度:🐷🐷🐷

💚不專業評語:只能說茶類可能不是他們的強項,有種喝立0奶茶的感覺,甜度再低一點,但50塊的鮮奶茶是值得喝一下的。

 

❤️雙醬漢堡排歐姆蛋飯$220/外帶$190

 

 

💛推薦程度:🐷🐷🐷🐽

💚不專業評語:這是友人點的,雙醬是他們家的特色(也可單醬),南瓜醬與紅醬的組合,我比較中意帶有點鹹味的南瓜醬,單純品嘗如同濃縮南瓜湯那般純粹,紅酒醬帶有微微的酒酸卻沒有酒嗆,兩者中和化解單吃的膩;這漢堡排不誇張大約10元硬幣這麼厚吧,肥瘦比例拿捏的挺好,不會熟了又過乾有相當的肉汁,與蛋包飯一口吃下滿足感滿點;雙醬、波紋蛋、漢堡排這樣的黃金陣容,一端到面前才能懂是多麼令人震懾😳

⚠️紅醬有牛、豬的成分⚠️

 

❤️南洋綠咖喱雞歐姆蛋飯$200/外帶$170

 

💛推薦程度:🐷🐷🐷🐷

💚不專業評語:雙醬跟綠咖哩一直在我內心拔河,最後因為最近偏愛綠咖哩偷偷給它放水,他們的綠咖哩比較濃也辣得夠味加了很多蔬菜,椰奶剛好讓入口的剎那是溫和的;再看看波紋蛋是那麼美麗動人,捨不得破壞,挖開才發現他們的飯不是單純的白飯或番茄醬炒飯,一點一點綠綠的像是海苔粉或甚麼香料;雞腿肉也不惶多讓,煎得很嫩之外外皮釋放出油脂再把醬吸附在每個縫隙間,連不吃皮的我也一塊接著一塊下肚,不得不說我選對了。

 

不專業排名:南洋綠加哩雞歐姆蛋飯>雙醬漢堡排歐姆蛋飯

不愧是打卡新指標,視覺也好味覺也好都十分吸引人再訪,後來我有聽到服務生問其他桌的客人要不要加起司害我心裡有點小遺憾(人家起司控欸,怎麼沒問人家),環境的部分覺得可加強排煙跟空調,除此之外這樣專而精的小店來說是值得推薦的。


大家可以搜尋我的IG🐾min_ishonitaberu

雖然自稱美食部落客,但這裡只是一個以吃貨的角度的不專業評論的部落格,大家可以互相指教批評!

😋謝謝大家觀看!請多多指教敏的美食部落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