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店家情報

☀️在哪兒: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台北SOGO復興館B2)

☀️聯絡他:(02) 2711-5128

☀️幾點開:WEEKDAY:10:00 ~21:30 

WEEKEND / HOLIDAY:10:00 ~22:00


(本文為友人外帶回來,所以無店內環境介紹)

侯布雄精品甜點店以外帶為主,主打以平價格讓顧客吃到高級的品質,店內大概都百元以內到200元左右非常的平實。


 外觀(袋子+盒子) 

  

外觀以簡單大紅色設計為主,跟店內裝潢相呼應,簡單又不失貴氣。

 內容物 

蛋糕也會附上刀叉跟紙巾(紙巾印上專屬的店面)


姜匠~打開囉    

被大家發現我是巧克力控了!店家還貼心的附上保冰袋,以免太快蛋糕變質,果然是以外帶為主的店,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欸!


❤️巧克力泡芙$100 

💛推薦程度:推推推

💚不專業評語:泡芙有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雖然我是巧克力控,但泡芙的鬆軟口感我還是非常苦手,說實在的奶油不是那種令人懼怕的鮮奶油,而是有點紮實型的還可以接受,也許法式的泡芙大多屬於軟皮的,上層有類似菠蘿的表面帶點微微糖粒,是蠻有意思的,中間不只有無聊的鮮奶油,還有香蕉片增添口感與甜分,只能說🍌🍫果然是好朋友,但比起其他甜點算是打了張安全牌,什麼還有印有自家馬克的巧克力。

解剖圖🔪  

抱歉我切的非常不美觀😅

❤️苦甜巧克力蛋糕  

💛推薦程度:推推推推手

💚不專業評語:歐培拉?生巧克力蛋糕?傻傻搞不清楚,我個人是覺得偏向歐培拉改良版,正統是杏仁蛋糕與咖啡鮮奶油還有甘納許的層層堆疊,最外層淋上巧克力鏡面,而它則是布朗尼蛋糕的口感配上生巧克力的香濃,相同地淋上巧克力外衣也是他最迷人的地方,與正統相符最下層有脆硬巧克力片當基底,穩固了整個蛋糕的核心,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好好吃哦😳,有機會再好好向各位介紹法國正統歐培拉蛋糕吧

❤️馬卡龍-巧克力味$80 

  

💛推薦程度:推推推推

💚不專業評語:多層次的黑白巧克力內餡,被巧克力口味的杏仁外殼夾起,整體來說就是非常巧克力,卻又不失層次,價格方面算是中高價位,用料好這樣的價位我認為是合情合理的。

解剖圖🔪  

口感可是恰到好處哦👏

❤️手工巧克力(滿額贈) 

💛推薦程度:推推推推

💚不專業評語:新開幕滿額贈的手工巧克力,但更是不馬虎,一口咬下白色的外殼,衝出的是百香海浪,酸!與帶有檸檬香氣的白巧克力在口腔內十分精彩,這酸感非常欲罷不能,只是不愛酸的人可能無法接受,不得不說比某些巧克力專賣店還有價值、創意。

解剖圖🔪  

薄脆巧克力外殼夾的是黃橙橙百香內餡,看起來可是可口動人😍


大家可以搜尋我的IG🐾min_ishonitaberu

這是我第一篇食記,雖然自稱美食部落客,但這裡只是一個以吃貨的角度的不專業評論的部落格,大家可以互相指教批評!

😋謝謝大家觀看!請多多指教敏的美食部落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 的頭像
    Min

    敏的美食部落客日誌/小廚娘日誌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