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撩妹大麗士(公館店)

💙店家情報

☀️在哪兒: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 茶湯會門口

☀️幾點開:15:00~賣完為止

☀️聯絡方式:

IG:撩妹大麗士(公館店)
Line:撩妹大麗士(公館店)
FB:大麗士公館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撩妹大麗士(公館店) 7月底正式開幕!!!

老闆佛心來~凡在臉書或IG打卡,每個品項都折5元

 

↓↓介紹文開始 讓我們看下去↓↓

 

 

 

撩妹大麗士是以攤車形式經營

公館店開在陳三鼎旁、茶湯會正前方、近水源市場

靠近公館捷運四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如果你走快一點大概2分鐘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美式攤車非常的簡約

只有兩個煎台

又加上店家非常用心製作才能保證可麗餅的品質

現場的客人可能要稍等一下

品名也非常可愛呼應店名

有想跟心儀的女生也可以買一個跟他一起吃

 

 

 

如果你很怕等也不用擔心

加入撩妹大麗士(公館店) Line帳號

先叫餐再過去拿 超便利完全不用等

還有完整版菜單可以看

三五好友或同事下午可以當下午茶解饞

但現在還沒有開放外送服務喔!

 

 

身為螞蟻人的我當然要點甜口味的

↓來看看製作過程吧↓

1.製作餅皮

看一家可麗餅好不好吃就看餅皮

先是麵糊的調配

到手後要脆又不能煎過焦

那真的要看店家的功夫了

 

2.抹上卡士達醬

卡士達的部分完全沒有給他手軟的

不計成本的抹下去

加熱後的卡士達居然不會稀稀的

超級加分的

 

3.抹上巧克力醬

這是我最愛的部分

然後我發現店家一個用心的地方

抹上巧克力醬後會再等一下讓巧克力充分受熱

再做下一個步驟

不會搶快就馬上做好不顧品質

 

4.鋪上香蕉

 

5.最後折起來就完成了

 

香蕉卡士達蕉朋友$70

你看看你看看

滿滿的餡料嚇到我了

卡士達醬不會加太多而太膩

我覺得奶的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甜

巧克力的部分用的是偏甜的

香蕉也有龍點睛的效果

這是我每次吃可麗餅都會點的品項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可麗餅

如同標題說的餅皮真的是靈魂

最上層的餅皮超級脆像餅乾一樣

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把它用外賣的塑膠袋包起來

(因為分量真的有點大

結果30分鐘後再吃皮還是脆的

(當然外面那層是因為水氣有一點點潮掉)

但讓整體變得很有口感

跟我以往吃到的很不一樣

有驚豔到

 

剛看價格來說是真的有點偏貴

看到成品的時候終於懂了

用料實在非常用心又實在

非常適合下午邊逛個公館商圈邊吃個可麗餅吃

非常推有經過的朋友買一個來吃吃看

不要忘了打卡才能折5元喔!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完整菜單獻上↓

 

 

大家可以追蹤我的IG🐾min_ishonitaberu

雖然自稱美食部落客,但這裡只是一個以吃貨的角度的不專業評論的部落格,大家可以互相指教批評!

有想看我吃什麼也可以直接留言或小盒子

😋謝謝大家觀看!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